English

“神州行”储值卡市场着手规范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京宜 我有话说

7月24日起,北京移动通信公司在所属三元桥、西单、西直门、广渠门及五棵松5个主营业厅开始全面向用户销售“神州行”卡;7月25日起,北京移动通信公司近20个合作厅也将向市场投放。为统一规范北京市“神州行”预付费卡销售市场,北京移动通信公司提醒广大客户:“神州行”卡销售按全市统一价格,储值卡(SIM卡)每张卡为120元,不加收选号费;充值卡按面值出售,不另收取费用。

从京城“神州行”卡销售的火爆局面来看,“神州行”已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。经过调整后,“神州行”资费已为相当一部分用户所接受,其使用期限也已接近合理。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,目前“神州行”销售市场上不规范的价格竞争,尤其是“神州行”储值卡任意加选号费的不正当炒作,破坏了“神州行”正常的销售市场,给“神州行”的发展带来了负面影响。为防止任何违反规定,影响“神州行”卡正常销售行为的出现,北京移动通信公司此次“神州行”卡销售将对所有售卡窗口张贴价格通告,引导消费者按通告统一价格购买“神州行”卡,即储值卡120元,充值卡按面值出售。同时,北京移动通信公司主营业厅及合作厅“神州行”卡销售将尽量满足用户的购买需求;另外,对批量销售将给予适当限制,以防止“神州行”价格的不正当炒作,维护广大客户的利益。作为消费者,将有权对任何违反规定价格的销售行为给予监督,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